热门搜索:  德化瓷都电商中国瓷都 
当前位置: > 陶瓷信息 > 陶瓷文化

 

黄永星作品福尔摩沙国际艺博会展出

来源:《瓷都德化》   发布时间:2016-05-23 09:03:00

黄永星在福尔摩沙国际艺术博览展出的作品与酒店窗外的101大楼交辉相映。

5月14日下午,FORMOSA ART SHOW福尔摩沙国际艺术博览会在台北寒舍艾丽酒店内开幕。德化青年瓷艺家、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教师黄永星的作品《被悬置的存在》《山》系列作品入选展览。

《山》系列作品共四件,上半部分为抽象的佛造像,下半部分原形取自河里的鹅卵石,造像概括得与石头融为一体,是石似山。“在物欲横流,精神匮乏的时下,山的存在,让我们永葆谦逊和恭敬的姿态,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些事物必须仰视。”黄永星如是表示创作的意图。另一件作品《被悬置的存在》是将一组已经变异了的鱼悬至在空中,揭示地球面临着各种问题,当人类开始寻求适合生存的外太空时,鱼也梦想有朝一日能冲上云霄,旨在希望引起人类对环境问题的加强关注与反思。

这两件作品内涵与福尔摩沙国际艺术博览会今年的主题“关注艺术家创作环境与生态发展”相契合。创作者黄永星2009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近年来,作品多次入选多个不凡的国内国际展览,其中2009年入选浙江省第十二届美术作品展及第十一届全国美术作品展,2012年入选第八届中国当代青年陶艺家双年展及亚洲现代陶艺新世代交流展,2014年作品《游山玩水》系列入选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2015年作品《被悬置的存在》入选第三届中国国际雕塑双年展——“新态·2015太原国际雕塑双年展”。

福尔摩沙国际艺术博览会是目前台湾最顶级的饭店艺术博览会,以高端、精致、当代为目标,开创艺术作品交流平台,汇聚现代、当代艺术,作品多元丰富,是一场汇聚生活、时尚与设计领域的艺术盛宴。



 
网站首页 | 平台资讯 | 陶瓷信息 | 人才服务 | 创业服务 | 投融资服务| 技术创新 | 管理咨询| 市场开拓 | 法律服务 | 服务机构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城东电子商务创业园1号楼5层 客服电话:0595-23555246 培训咨询:23555246 传真:0595-23511246
E-mail:4001133557@b.qq.com 技术支持:憨鼠网络 | 德化网
闽ICP备05004707号-1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