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德化瓷都电商中国瓷都 
当前位置: > 平台资讯 > 通知公告

 

福建省企业管理经验分享活动走进德化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9 09:53:31

 

【德化网 讯】12月18日上午,2018年企业管理经验分享之新时代职业经理人大讲堂走进德化活动在我县举行,吸引了我县百余名企业家代表参加。

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苏爱琴副主任到场致辞,并介绍了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牵头运营的平台体系。她表示,“政企直通车”“福建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福建省工业企业服务云平台”三大平台逐步成为我省中小微企业寻求服务的主渠道、首方案,将帮助企业转型升级,解决成长中的“烦恼”,助力中小微企业腾飞发展。

活动中,主办方邀请了顺美集团总经理郑鹏飞作企业家代表发言。在随后的的分享环节,淄博华光国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同强先生、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 乐岩先生、厦门同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涂满章先生分别作《自主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新时代职业经理人才社会化评价与队伍建设》、《中小企业人才管理变革》主题分享,为到场的企业家代表们提供了一个“学惠企政策,领管理工具,交流经营心得”的平台。

活动还宣布设立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德化工作站,副县长吴顺情及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乐岩为德化站站长李孟辰授牌。

据悉,2018年企业管理经验分享之新时代职业经理人大讲堂走进德化活动是由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福建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县委组织部、县经信局、县工商联、 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承办,福建省陶瓷行业协会、 泉州市陶瓷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 、县电商协会协办,活动旨在推动企业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的培养,提升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进一步加强中小企业管理水平,促进我县企业转型升级,助力我县打造海丝路上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现代化世界瓷都。

 

 
网站首页 | 平台资讯 | 陶瓷信息 | 人才服务 | 创业服务 | 投融资服务| 技术创新 | 管理咨询| 市场开拓 | 法律服务 | 服务机构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城东电子商务创业园1号楼5层 客服电话:0595-23555246 培训咨询:23555246 传真:0595-23511246
E-mail:4001133557@b.qq.com 技术支持:憨鼠网络 | 德化网
闽ICP备05004707号-1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