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德化瓷都电商中国瓷都 
当前位置: > 平台资讯 > 政府资助

 

关于征集2016年德化县第二批科技计划备选项目的通知

来源:德化县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6-10-08 00:00:00

德政科〔2016〕58号

关于征集2016年德化县第二批科技计划备选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企业:

为深入贯彻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意见,落实县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结合县科技计划项目管理规定要求,经研究,决定征集一批科技计划备选项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及重点支持领域

1.高端精细日用瓷研发项目。重点支持2011年以来新成立的小微企业利用新技术、新方法、新配方改造提升传统日用陶瓷产业,鼓励发展个人定制模式,开发出个性化系列精细陶瓷产品,促进产品向差异化、“专精特”方向发展,培育企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提高德化陶瓷产品质量和附加值。本次不支持瓷塑、摆件等传统工艺品。

2.陶瓷跨界发展再创新示范项目。支持陶瓷产业结合互联网、光电信息、健康保健、新能源应用等领域,实现陶瓷产业与其他领域技术有效跨界结合,研发出高端化、智能化、服务化、绿色化等功能性陶瓷产品。

二、申报要求

1.在德化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科研开发能力和条件、具有良好信誉的工业类企业,不接受个人申请。

2.项目起始时间为2016年7月,结束时间原则上不超过2018年6月。

3.项目应符合相关指南支持重点和方向,目标任务明确,技术方案和路线可行,指标可考核。本次申请项目资金不超过12万元,申请单位应根据实际需要,科学、合理、真实地编制项目资金预算,按不低于申请资助资金1:1比例投入自筹资金。

4.申报单位具有完成项目的良好信誉,有到期未验收的,不得申报;有2项在研县级科技项目的,不得申报;同一项目、研究内容相同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项目负责人应为实际主持研究工作的科技人员,未主持承担在研的科技项目。

5.优先支持具有在统计系统填报企业研发投入的企业;优先支持拥有专利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优先支持近三年未获得科技项目的中小微企业;优先支持省科技型企业、科技小巨人、高新技术企业及建有各级各类研发机构的有关企业。

三、申报方式

(一)申报资料

1.必备资料

(1)德化县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登录(www.cdkj.gov.cn/下载中心)下载并填写。

(2)必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选择提供的资料

(1)可提供与项目相关的专利,专利权人必须为企业。

(2)可提供标准、品牌、商标、获奖证书、认证证书等。

(二)申报程序

申报资料必须双面打印一式2份

(三)联系方式

责任科室:综合股

联系方式:李建民 23514591 13959829515

连周程 23514591 15659080520

德化县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2016年9月22日

 
网站首页 | 平台资讯 | 陶瓷信息 | 人才服务 | 创业服务 | 投融资服务| 技术创新 | 管理咨询| 市场开拓 | 法律服务 | 服务机构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城东电子商务创业园1号楼5层 客服电话:0595-23555246 培训咨询:23555246 传真:0595-23511246
E-mail:4001133557@b.qq.com 技术支持:憨鼠网络 | 德化网
闽ICP备05004707号-1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