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德化瓷都电商中国瓷都 
当前位置: > 平台资讯 > 政府资助

 

关于做好2014年(第十八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来源:泉州市经济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4-03-06 00:00:00

泉经贸技术〔2014〕116号

有关县(市、区、管委会)经贸(经济、科经)局、财政局:

为做好2014年(第十八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申报工作,更好地指导企业填报申请材料,现就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由于今年组织申报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工作的时间短、任务重、推荐名额有限,请有意申报2014年(第十八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企业按属地原则向当地经贸和财政部门提交申请报告、技术中心评价表格和承诺函(详见附件1),其他佐证材料(专项审计报告、评价表中标*号的证明材料等)暂缓提交。请各县(市、区)经贸和财政部门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填写推荐汇总表(详见附件2),于3月14日前纸质及电子版申请材料上报市经贸委和财政局。

二、为体现好中选优、公平公正的原则,经研究,将于4月底前组织专家对通过初审的企业进行评审,并在市经贸委、财政局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3个工作日)。请各县(市、区)经贸和财政部门将正式推荐文件、企业书面申请材料(一式五份)及企业评审材料(附件3)于2014年4月25日前上报市经贸委、市财政局。

三、以上材料请于规定时间内上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缪宇竞(市经贸委)    22284742

林  焱(市财政局)    28066936

电子邮箱:22284742@163.com

附件:1、承诺函

2、2014年(第十八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推荐汇总表

3、企业评审材料提纲

泉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  泉州市财政局

2014年3月5日

附件1

承   诺   函

泉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泉州市财政局:

根据《福建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的规定,本单位承诺对所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申报资格和申报条件的符合性负责。

我单位若有违反上述承诺的不诚信行为,同意被录入相关的企业征信体系并接受有关部门的处理。
特此承诺。

单位法人签名(公章):

年   月   日

附件2

2014年(第十八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推荐汇总表

序号

企业名称

 

 

 

 

 

 

 

 

 

 

 

 

 

 

 

 

 

 

 

 

情况属实,同意申报

经贸部门盖章

 

2014年  月  日

情况属实,同意申报

财政部门盖章

 

2014年  月  日

附件3:

企 业 评 审 材 料 提 纲

一、企业报告要点

1、企业的基本情况,企业经营管理、近几年销售收入和利润、科技投入、主导产品等情况。

2、企业技术中心的基本情况,企业技术中心的人才队伍情况;研究开发及试验设施情况;核心技术和产品的自主创新情况;产学研合作情况。

3、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和运行机制,企业技术创新组织体系建设和技术创新战略实施情况;企业中长期发展方向与目标;企业技术中心的组织架构、运行机制;技术创新的实力和能力等。

二、有关要求

1、请准备文字资料(将企业报告要点形成文字简本),一式10份及POWERPOINT报告。

2、请由企业主要负责人用POWERPOINT做报告,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

3、专家组质疑、企业答辩10分钟。

 
网站首页 | 平台资讯 | 陶瓷信息 | 人才服务 | 创业服务 | 投融资服务| 技术创新 | 管理咨询| 市场开拓 | 法律服务 | 服务机构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城东电子商务创业园1号楼5层 客服电话:0595-23555246 培训咨询:23555246 传真:0595-23511246
E-mail:4001133557@b.qq.com 技术支持:憨鼠网络 | 德化网
闽ICP备05004707号-1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