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德化瓷都电商中国瓷都 
当前位置: > 陶瓷信息 > 陶瓷资讯

 

“文创+大师IP”、“展览+直播”,德化微型陶瓷艺术作品展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4 11:24:00

 

近年来,文创产业成为推动国民经济和社会文化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素以陶瓷雕塑闻名的德化,手工艺者们一方面坚守传统的制瓷技艺,另一方面积极探索,创新设计,融合现代元素,努力创作出更具文化内涵,更符合当下审美,趣味更足,实用性更强的陶瓷文创产品。

4月30日,微世界大乾坤——德化微型陶瓷艺术作品展在德化县金马车文创基地开展。此次展览以文创思维定义艺术陶瓷,集中展出50多位大师新秀200余款微型陶瓷及文创作品。既有雅趣诙谐的人物塑像,也有跨界时尚的生活摆件,风格多样,设计新颖,展示了德化陶瓷艺术的全新活力,彰显了德化陶瓷艺术的原创水平。

本次展览同时向全县各类陶瓷营销机构,特别是陶瓷直播团队开放。开幕当天,德化县抖音直播基地负责人也到场观展,并与县陶瓷办、金马车文创基地相关负责人共同探讨展品直播带货相关事宜,助推艺术陶瓷销售渠道转型和拓展,实现陶瓷艺术家与文创营销机构共享共赢的局面。

此种形式的展览在德化尚属首次,亦是作探索和尝试,旨在弘扬德化陶瓷手工艺者的工匠精神,鼓励、推广“文创+大师IP”“大师+产业”新模式,提升德化艺术陶瓷的附加值,激活更强劲的生命力。

 
网站首页 | 平台资讯 | 陶瓷信息 | 人才服务 | 创业服务 | 投融资服务| 技术创新 | 管理咨询| 市场开拓 | 法律服务 | 服务机构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城东电子商务创业园1号楼5层 客服电话:0595-23555246 培训咨询:23555246 传真:0595-23511246
E-mail:4001133557@b.qq.com 技术支持:憨鼠网络 | 德化网
闽ICP备05004707号-1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