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德化瓷都电商中国瓷都 
当前位置: > 陶瓷信息 > 陶瓷资讯

 

中国白·德化瓷入驻武夷山青竹山庄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6 17:10:00

 

日前,一批温润、明净、典雅、精巧的德化白瓷进驻武夷山青竹山庄,让当地市民和游客可以近距离地欣赏德化白瓷的素雅之美。

本次入驻的德化瓷器可谓颜值担当,既有集艺术性与观赏性一体的传统佛造像、人物塑像、陈设摆饰,又有针对武夷山茶乡而特别展出的材质细腻、格调高雅的茶具套组,还有创意独特、造型别致的个人杯、会议杯等。青竹山庄是德化在武夷山建成的形象宣传展示窗口,展馆现场还通过视频、图片、宣传册等方式,宣传推介德化丰富的陶瓷文化和旅游资源。

青竹山庄座落于中国武夷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内,占地面积160亩,其间广场绿地120亩,是一座文化与自然和谐的花园式星级旅游饭店。青竹山庄作为福建省高级人才教育基地,承担着中央有关部门委托的高端人才培训、院士专家休假工作,承担着海峡两岸高级人才、乡土人才交流培训工作,承担着全省优秀专家、拔尖人才培训休假工作以及省内组织系统干部培训工作。

据了解,青竹山庄的德化白瓷展品每年都会定期更换,不断呈现中国白精品、新品,促使更多人能感受到“世界陶瓷之都·德化”“中国茶具之乡”“中国白·德化瓷”的魅力。

 
网站首页 | 平台资讯 | 陶瓷信息 | 人才服务 | 创业服务 | 投融资服务| 技术创新 | 管理咨询| 市场开拓 | 法律服务 | 服务机构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城东电子商务创业园1号楼5层 客服电话:0595-23555246 培训咨询:23555246 传真:0595-23511246
E-mail:4001133557@b.qq.com 技术支持:憨鼠网络 | 德化网
闽ICP备05004707号-1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