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德化瓷都电商中国瓷都 
当前位置: > 陶瓷信息 > 市场动态

 

中国白

来源:《瓷都德化》   发布时间:2016-05-23 08:49:00

我们接受任务后,夜以继日苦战,终于先后研制攻克出《元首杯》作为新中国60周年赠送173个国家元首的国礼,又研制出世博会贵宾厅用瓷,人民大会堂党和国家政务活动用瓷。

“健康养生功能瓷”技术,是远红外及无机抗菌易洁技术的重要应用,是以二十多种矿物和“原生态中国白陈泥”为原料,以1310度高温煅烧后,可在常温下释放出对人体最有益的远红外线和负离子等,与水分子产生共振后,将大的分子团震散成小分子团,优化后,水质更加甘甜,口感更加顺滑,同时达到自洁抗菌的效果,更有益养生健康。

上海世博组委会国礼专家盛赞:在祖国盛大的活动,打造高科技功能瓷“样板”创新纪念瓷,送给各国元首,是能够用的艺术品,可欣赏把玩的日用品,又是一件负离子发生器,每件作品既是生活的实用品,又是艺术收藏品,更是养生的保健品。把使用、欣赏和养生三合为一了,真正实现健康养生功能瓷技术的突破。

有一个外国朋友说:“中国白”被模仿了700年,从未被超越,如今已诞生了仁海养生瓷。在陶瓷行业,“仁海养生瓷”作为具有健康养生功能科技陶瓷,它改变了传统陶瓷仅仅是容器的历史,延伸了陶瓷的使用功能与养生价值。

伟大的“中国白”,“官窑”的光环和“中国白”虽然没有皇帝的恩赐,“中国白”仅靠造型和材质的美就发挥了它无穷的吸引力。盛行600多年的“中国白”的生命力比其它任何瓷器(包括中国瓷器)都强,曾辉煌一时的名窑,如今已找不到确切的窑址。(待续)

 
网站首页 | 平台资讯 | 陶瓷信息 | 人才服务 | 创业服务 | 投融资服务| 技术创新 | 管理咨询| 市场开拓 | 法律服务 | 服务机构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城东电子商务创业园1号楼5层 客服电话:0595-23555246 培训咨询:23555246 传真:0595-23511246
E-mail:4001133557@b.qq.com 技术支持:憨鼠网络 | 德化网
闽ICP备05004707号-1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