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德化瓷都电商中国瓷都 
当前位置: > 人才服务 > 电商人才

 

如何让你的转化率提升60%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1 10:42:00

2018年手机详情页怎么做才能提升转化率?为什么你的图片做的这么精美,转化率还是提升不上去?为什么你的文案老是打动不了消费者?为什么你的主图老是没有点击率?拍了短视频为什么转化没提升?协会特别邀请刚从厦门取经回来的柯成龙老师一起分享“如何让你的转化率提升60%”!

一、举办单位:

1、主办单位:德化县商务局

2、承办单位:德化县电子商务协会

3、协办单位:泉州市陶瓷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泉州市憨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德化县鑫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泉州市龙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二、培训时间:2018年4月16日9:00-12:00、14:30-18:00。

三、培训地点:中国瓷都·德化电子商务创业园1号楼6楼培训中心。

四、培训费用:免费

五、培训人数:60人

六、培训对象:电子商务行业、广告设计行业负责人、店长、运营、美工、推广、设计总监、设计师等。

七、报名方式:关注德化县电子商务协会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dheca23553955),进入“协会活动”进行报名。

扫码报名参加活动

扫码关注并申请成为会员

八、课程内容:

1、手机详情页滑屏营销

2、碎片化阅读文案写法

3、消费思维引导下单

4、焦点主图策划

5、短视频记忆化

九、师资介绍:柯成龙,花名老龙JK,电商消费思维引导开创者,龙猫文创平台总经理,德化电子商务培训基地讲师,9年设计,4年摄影,主研视觉营销、产品摄影、店铺策划,擅长PS、AI、CDR、DW、CAD、3DMAX等设计软件,全国多地电商摄影设计培训授课,服务电商超500家,培训学员超5000人次。

德化县电子商务协会

2018年4月9日


 
网站首页 | 平台资讯 | 陶瓷信息 | 人才服务 | 创业服务 | 投融资服务| 技术创新 | 管理咨询| 市场开拓 | 法律服务 | 服务机构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城东电子商务创业园1号楼5层 客服电话:0595-23555246 培训咨询:23555246 传真:0595-23511246
E-mail:4001133557@b.qq.com 技术支持:憨鼠网络 | 德化网
闽ICP备05004707号-1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