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德化瓷都电商中国瓷都 
当前位置: > 法律服务 > 法律诉讼

 

福建戴云律师事务所

来源:德化网   发布时间:2015-11-12 14:26:15

photo.jpg

郭文先律师,男,现年40岁,1995参加工作,拥有法律、英语两个专业。现在是福建岱仙律师所专职律师,对房地产与建筑工程、经济合同、知识产权、物流、广告、民事、公司法律顾问等非诉讼、诉讼、仲裁法律事务,有较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及实践办案经验。曾参加过多次房展会,现场为购房人讲课,解答房地产政策法规问题。在《德化报》、《德化网》等多家媒体上发表的文章做点评律师。为《德化网》的法律热线专栏主持人,为老百姓解答咨询,排忧解难,深得众多当事人的信任与认可


业务范围

1、非诉讼业务

承办投资和涉及公司重大经营事项的法律事务。为公司法律事务(包括公司设立、治理模式设计、重组、改制、兼并、融资、破产等)、重大投资项目的谈判、重大合同的拟定、谈判、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法律事务、部分涉外法律服务、仲裁业务、顾问单位日常法律事务、法律培训等。

承办投资、公司、建筑房地产法律事务,在公司构建与清算、公司兼并与收购、投资策划、房地产开发、贷款与担保纠纷、债务重组、公司改制等领域。为购房者个人提供的法律服务。代理审查购房项目的合法性、协助拟定协议、咨询、集体签约、集体收房、二手房买卖、商品房买卖纠纷的诉讼、仲裁。

为公司、劳动者提供的法律服务。如劳动合同咨询、劳动合同制定、申请工伤、劳动仲裁等。

2、诉讼业务

在诉讼领域,承办的诉讼业务以合同纠纷、婚姻家庭、人身损害赔偿纠纷案件等为主,对刑事案件亦有所涉猎。


电话:15160797566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

 
网站首页 | 平台资讯 | 陶瓷信息 | 人才服务 | 创业服务 | 投融资服务| 技术创新 | 管理咨询| 市场开拓 | 法律服务 | 服务机构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城东电子商务创业园1号楼5层 客服电话:0595-23555246 培训咨询:23555246 传真:0595-23511246
E-mail:4001133557@b.qq.com 技术支持:憨鼠网络 | 德化网
闽ICP备05004707号-1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