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德化瓷都电商中国瓷都 
当前位置: > 平台资讯 > 通知公告

 

2018“瓷都青年电商创业沙龙”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7 09:34:14

 

近年来,世界陶瓷之都·德化电子商务发展氛围十分浓厚,尤其是陶瓷电商,已成为推动全县陶瓷产业持续发展的营销主力军,德化电商综合排名持续走在全国、全省前列,连续三年跻身全国大众电商创业最活跃的县十佳、全省第二位,连续三年进入“中国电商百佳县”前十位,是唯一同时荣获阿里“电商百佳县”、京东“电商百强县”、“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称号的陶瓷产区。为营造更好的电商氛围,加强电商企业主、创业者和从业者间的互动交流,特举办“瓷都青年电商创业沙龙”主题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举办单位:

1、主办单位:泉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承办单位: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3、协办单位:德化县商务局、德化团县委、泉州市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德化县电子商务协会、泉州市憨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二、活动时间:2018年9月30日15:30-17:30,请提前20分钟到场。

三、活动地点:德化电子商务创业园1号楼5楼(电商街32号)

四、活动主题:2018“瓷都青年电商创业沙龙”主题交流活动

五、活动人数:60人

六、活动费用:免费

七、活动对象:电子商务创业者、从业者,2018年度德化县电子商务技能竞赛获奖者。

八、沙龙嘉宾:企业代表、行业专家。

九、报名方式:关注德化县电子商务协会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dheca23553955),进入“协会活动”进行报名。

QQ截图20180927093323.jpg

德化县电子商务协会

2018年9月26日

 

 
网站首页 | 平台资讯 | 陶瓷信息 | 人才服务 | 创业服务 | 投融资服务| 技术创新 | 管理咨询| 市场开拓 | 法律服务 | 服务机构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城东电子商务创业园1号楼5层 客服电话:0595-23555246 培训咨询:23555246 传真:0595-23511246
E-mail:4001133557@b.qq.com 技术支持:憨鼠网络 | 德化网
闽ICP备05004707号-1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