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德化瓷都电商中国瓷都 
当前位置: > 平台资讯 > 通知公告

 

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关于征集福建省“创响福建”暨“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服务单位和入库专家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4 16:18:36

 各窗口服务平台、行业协会、有关服务机构:

      为贯彻落实《工信部 财政部关于举办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20〕26号)文件要求,配合省工信厅办好第三届“创响福建”大赛,激发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创造活力,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现公开招募一批赛事服务单位和入库专家,具体通知如下:
 

      一、 征集范围

      面向省内外双创服务机构、投融资机构、咨询服务机构、高校科研院所等企事业单位,公开征集服务单位和入库专家。符合条件的服务单位将择优纳入赛事协办单位,贡献突出的单位还将获得大赛主办单位联合颁发的证书和奖励;符合条件的专家将纳入“福建省创新创业服务专家库”,并颁发相应聘书。

      (一)服务单位

      1.赛事支撑单位:征集大赛协办单位,要求组织不少于50个项目报名(单个项目多次报名仅按首次报名计算),积极参与各阶段赛事举办,并提供场地、导师、创投基金、培训辅导等资源支持。

      2.双创服务单位:征集一批服务机构、创投基金等单位,为参赛项目提供金融、科技、产业等方面创业创新资源对接服务;以及协调提供检验检测、技术成果转化和落地孵化等公共服务。

      (二)入库专家

      1.评审专家:公开征集大赛评审专家,每场比赛从专家库里公开抽取专家,参与赛事评审工作。

      2.创业导师:公开征集一批创业导师,组织开展项目辅导、创投咨询、管理诊断、财税培训等系列公益服务。
 

      二、报名条件

      (一)服务单位

      1.在福建省依法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财务管理制度健全,财务状况良好。

      2.积极服务我省各类中小企业,有明确的专业服务方向,服务内容界定清晰,能提供相应服务资质证明和服务业绩证明。

      3.具备独立承办面向参赛企业和团队的创新创业服务活动的能力,且自愿提供各类公益服务。

      4.具备良好的信誉,无违法行为和不良信用记录。

      (二)入库专家

      1.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客观、公正地参与赛事评审工作,并且时间精力投入有保障。

      2.对创业团队、行业、技术、市场等有较强的判断力,熟悉我省创新创业企业的成长特点和发展规律。

      3.入库专家要求具有3年以上的创业投资或相关从业背景,有扎实的专业知识,任职所在单位重要管理岗位;或者具有5年以上的专业背景,有相关领域高级职称。
 

      三、申报流程

      (一)服务单位

      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机构),填写《福建省双创大赛服务单位申请表》(附件1),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报送至大赛组委会办公室(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二)入库专家

      符合条件的专家填写《福建省创新创业服务专家入库申请表》(附件2),报送至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四、管理办法

      大赛组委会将对申请单位和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分别入选大赛服务单位(赛事支撑单位、双创服务单位)和专家库,相关入围名单将于6月25日后在“福企网”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公示。服务单位和专家库认定有效时间为三年,期间组委会将对其进行信用评级和动态管理。
 

      五、有关要求

      1.请各申请单位和申请人对照条件,如实填写申请表,并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和合规性负责;

      2.请各推荐单位认真做好推荐工作,注意推荐专家的业务水平和经验、分析判断能力、原则性。

      3.请各单位于6月25日前将推荐材料以电子版的形式(需同时提供盖章扫描件和可编辑文档),发送至大赛组委会办公室(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系邮箱。

      邮箱:fujiansme@foxmail.com

      联系人:许金谏 18250197439

 

      附件:
      1. 福建省双创大赛服务单位申请表

      2. 福建省创新创业服务专家入库申请表

    

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2020年6月2日           

 
网站首页 | 平台资讯 | 陶瓷信息 | 人才服务 | 创业服务 | 投融资服务| 技术创新 | 管理咨询| 市场开拓 | 法律服务 | 服务机构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城东电子商务创业园1号楼5层 客服电话:0595-23555246 培训咨询:23555246 传真:0595-23511246
E-mail:4001133557@b.qq.com 技术支持:憨鼠网络 | 德化网
闽ICP备05004707号-1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