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德化瓷都电商中国瓷都 
当前位置: > 平台资讯 > 通知公告

 

2019第八届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及装备博览会邀请函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4 11:28:40

 

核心提示:2019第八届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及装备博览会将于10月18-20日在北京举办,德化县电商协会、泉州陶瓷平台将组织我县企业参展。

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及装备博览会(简称:北京旅商会)已成功举办七届,是一年一度国内大型综合性旅游商品展会,展会规模、效应稳步提升,平台作用、集聚效应更加显著,北京旅商会已经成为全国范围内具有品牌影响力的展会和旅游商品交流交易的重要平台。

旅游商品是旅游产业链重要的一环,是展示城市形象和地域文化的重要载体,是提升旅游购物水平、促进旅游消费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首都旅游商品资源丰富、研发设计力量集中、市场潜力巨大、辐射带动力强的优势,在国家旅游局的支持下,发展各地旅游商品,由此带动各地旅游产业的发展。

一、主办单位(组展单位):

德化县电子商务协会

泉州市陶瓷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憨鼠网)

二、展会时间:2019年10月18-20日

三、展会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四、展品范围涵盖:

以陶瓷制品、玻璃制品、礼品和文创产品类为主,具体以瓷器、茶具等为参展主体,采取产品实物展示方式。

五、展位费用:500元/平米

第八届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及装备博览会展位场地分为36平方和54平方,具体选择36平方或54平方依报名企业数而定,展位费用参加的企业均摊,食宿交通各企业自理;

参加第八届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及装备博览会的企业可选择是否参与第五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暨第六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免展位费),食宿交通各企业自理。

六、报名方式:关注德化县电子商务协会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dheca23553955),进入“协会活动”进行报名。

▲扫码报名参加活动

▲扫码关注并申请成为会员

德化县电子商务协会

2019年8月9日

 

 
网站首页 | 平台资讯 | 陶瓷信息 | 人才服务 | 创业服务 | 投融资服务| 技术创新 | 管理咨询| 市场开拓 | 法律服务 | 服务机构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城东电子商务创业园1号楼5层 客服电话:0595-23555246 培训咨询:23555246 传真:0595-23511246
E-mail:4001133557@b.qq.com 技术支持:憨鼠网络 | 德化网
闽ICP备05004707号-1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