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德化瓷都电商中国瓷都 
当前位置: > 平台资讯 > 通知公告

 

报名|"企业管理创新"名家讲坛第二十七讲报名开启!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5 15:32:00

 

“企业管理创新” 名家讲坛

第二十七讲



时间:2019年12月28日15:00-17:00

(签到:14:30-15:00)


地点:泉州酒店南馨楼三楼麒麟厅


参加对象:泉州市工信系统干部,重点工业企业企业家及高层管理人员、新闻媒体记者等约200人。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承办单位: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南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协办单位:福建省华辉石业股份有限公司、南安市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南安市石材行业协会、福建国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活动主题:本次活动将由福建省华辉石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炜煊先生做《创新驭变,追求卓越》主题演讲,分享其在家族传承与创新、管理变革与追求卓越方面的做法与成效、经验与心得,以及在重点变革节点的思考及实践。


活动议程:

15:00-15:10

领导致辞并向王炜煊先生颁发企业家讲师团聘书

15:10—16:40

由福建省华辉石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炜煊先生做《创新驭变,追求卓越》主题演讲。

16:40-17:00

由王炜煊先生与现场企业家互动交流,接受企业咨询。


讲师介绍:

王炜煊华辉股份总经理,贝尼思慕创始人。美国留学归来,接手华辉股份5年。作为一位富有想法的石创二代,他利用行业调整的契机,开创“贝尼思慕”石材品牌,将传统白石与设计融合并将其运用到家装领域,配套相应的工程定制服务,迈出创牌的第一步,引领国内石材之先。并打破传统卖场格局,将线下的体验感发挥到极致,从产品到战略部署,让贝尼思慕走在行业最前端,引领行业潮流。同时,他积极营造学习型组织,带领团队高效应对市场,并持续盈利。


福建省华辉石业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福建省华辉石业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世界级石材中心福建省南安市水头镇,占地15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是一家集矿山开采,大理石、花岗石、人造石生产加工,荒料大板销售,自营进出口贸易,承接国内外大型工程石材供应与装饰的综合石材企业。总公司下设北京、天津、上海、江苏、福建、广东等10个生产基地及幕墙建筑装饰公司,年生产加工能力超350万平方米,近三年度营业额均超10亿元,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石材综合生产供应商之一。

公司在全球直接或间接参与30多个优质石材矿山的资源与矿产开发。依托国内十个大型生产加工服务基地,构筑了完善的石材产业地域布局。


报名:本活动属政府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报名。
QQ截图20191231153321.jpg


 
网站首页 | 平台资讯 | 陶瓷信息 | 人才服务 | 创业服务 | 投融资服务| 技术创新 | 管理咨询| 市场开拓 | 法律服务 | 服务机构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城东电子商务创业园1号楼5层 客服电话:0595-23555246 培训咨询:23555246 传真:0595-23511246
E-mail:4001133557@b.qq.com 技术支持:憨鼠网络 | 德化网
闽ICP备05004707号-1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