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德化瓷都电商中国瓷都 
当前位置: > 平台资讯 > 通知公告

 

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关于开展2020年 “惠企政策进百园入万企”之走进德化 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7 09:01:26

 各有关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闽政〔2020〕3号)文件精神,深化“政策落实年”,推动惠企政策有效落地,促进陶瓷行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由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德化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承办的2020年“惠企政策进百园入万企”之走进德化活动拟近期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8月12日15:00-18:00(14:30签到)

       地点: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善行楼三楼多功能厅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承办单位: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福建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

                       德化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协办单位: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德化县人力资本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德化电视台、德化网

       三、活动议程

       (一)新时代职业经理人资质培训与评价第一期初级研修班结业典礼

       (二)惠企政策解读

        德化县委人才办、工信商务局分别作相关政策解读。

       (三)主题分享

        领航咨询集团董事长郑文生作“全球新形势下德化企业的生存策略”主题分享。

        四、嘉宾介绍

 郑文生 领航咨询集团董事长、厦门大学经济学院特聘讲师、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曾担任过60多家上市和集团公司战略顾问,17年来从商和教学一直相伴随,专注于战略、人才和资本、公司治理和财富经营研究,先后经营创办三家集团公司,亲自开创的母子公司30多家;近10年来专注于上市公司和大型集团公司治理实践,已为100家咨询客户提供的系统化的战略咨询和市值顾问服务,被誉为“行业黑马”。参加其培训的学员已近10万人,遍布大江南北,深受好评。

        五、活动费用

        本活动属公益活动,不收任何费用。

        六、报名方式

(一)线上报名:登陆福企网(www.fujiansme.com),点击页面导航栏“活动广场”,在活动列表页里面查找对应活动名称,在已登录的状态下,点击“我要报名”,填写相应资料报名。手机扫描活动页面内的二维码加入活动微信交流群报名,获取更多活动资讯。

 

QQ截图20200807090224.jpg

 

       (二)线下报名:填写《企业参会回执》(附件),发送邮件至邮箱:qianlq@gxt.fujian.gov.cn。

       (三)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8月11日12:00前。

       (四)其他:请现场参会人员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措施,有序进场,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七、联系方式

        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钱柳琴13950301056,邮箱qianlq@gxt.fujian.gov.cn

 

        附件:企业参会回执

 

 

 

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2020年8月6日

 

 
网站首页 | 平台资讯 | 陶瓷信息 | 人才服务 | 创业服务 | 投融资服务| 技术创新 | 管理咨询| 市场开拓 | 法律服务 | 服务机构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城东电子商务创业园1号楼5层 客服电话:0595-23555246 培训咨询:23555246 传真:0595-23511246
E-mail:4001133557@b.qq.com 技术支持:憨鼠网络 | 德化网
闽ICP备05004707号-1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