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德化瓷都电商中国瓷都 
当前位置: > 平台资讯 > 通知公告

 

2021年福建省 “惠企政策进百园入万企”之中小企业纾困专项资金贷款政策宣讲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5 15:55:04

 各窗口服务平台、有关服务机构、企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积极服务广大中小企业,推动惠企政策有效落地,助力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新发展,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主办,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福建省“惠企政策进百园入万企”之中小企业纾困专项资金贷款政策宣讲活动定于近期开展。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3月9日15:00-17:00
       地点: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大会议室(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166号经贸大厦4层)
       二、活动形式
       视频直播+线下活动
       三、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福建省财政厅
       承办单位: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福建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四、参会对象
       1.省工信厅、财政厅相关负责同志;
       2.省内有关金融机构工作人员;
       3.有意向申请纾困专项资金贷款的中小微企业负责人及个体工商户;
       4.受邀媒体记者。
       五、活动议程
       (一)惠企政策宣讲
       1.省财政厅作第三期100亿元规模的福建省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资金贷款有关政策解读;
       2.福建省金服云有限公司分享中小微企业如何申请纾困专项资金贷款。
       (二)互动交流
       1.线上互动;
       2.现场交流指导。
       六、活动费用
       本活动属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七、报名方式
       (一)线上报名:登陆福企网(www.fujiansme.com),点击页面导航栏“活动广场”,在活动列表内查找对应活动名称,手机扫描活动页面内的二维码直接报名,或者在已登录的状态下,点击“我要报名”,填写相应资料。
        (二)观看直播方式:
       1.点击链接观看直播:
       http://zb.tv189.com/live/play/phone/166337
       2.扫描直播二维码观看直播:

   
QQ截图20210305155403.jpg   

扫码观看直播

       (三)其他事项:
       1.近14天有从高中风险地区及境外入闽人员原则上不参加本次活动。请全体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入场出示八闽健康码,并提前15分钟入场就座。
       2.请各窗口服务平台积极组织企业参加活动,以上工作纳入平台网络绩效评价范围。
       3.欢迎福建产融云平台相关金融机构到场参会,并组织有意向申请纾困资金贷款企业到场听会,开展咨询对接。
       八、联系方式
       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林惠敏 0591-87300902
      

  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2021年3月5日    

 
网站首页 | 平台资讯 | 陶瓷信息 | 人才服务 | 创业服务 | 投融资服务| 技术创新 | 管理咨询| 市场开拓 | 法律服务 | 服务机构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城东电子商务创业园1号楼5层 客服电话:0595-23555246 培训咨询:23555246 传真:0595-23511246
E-mail:4001133557@b.qq.com 技术支持:憨鼠网络 | 德化网
闽ICP备05004707号-1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