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德化瓷都电商中国瓷都 
当前位置: > 平台资讯 > 通知公告

 

“世界瓷都·自在德化”惊艳亮相第33届上海旅游销售洽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5 17:42:00

 

第33届上海旅游销售洽谈会于2021年6月23日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举行。

由福建省德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苏毅君、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林亮国以及德化县旅游事业局副局长蔡丹萍带队,组织德化相关涉旅企业参加了此次旅游销售洽谈会,全面推介德化旅游独特的生态资源和精品旅游产品。

上海旅游销售洽谈会采取政府主导、协会搭台、企业互动的形式,以销售洽谈为主要特点,宣传推广规模大、效率高,是众多文旅单位定期采购和推介的赶集日。本次洽谈会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江苏省旅游协会、浙江省旅游协会、安徽省旅游协会、福建省旅游协会等全国十一个省市旅游协会等单位主办,上百家旅行社、景区、酒店、地接社都派出了代表参加,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在暑期出游高峰到来之际,上海作为国内最大的出游城市之一,福建省德化县组织涉旅企业精准对接上海客源市场,宣传推广德化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将德化特色旅游景区、非遗文化、生态观光、宾馆酒店等一一呈现在上海市民面前。

会上,“旅游推广大使”雷宁代表德化旅游做了精彩的整体资源推介,围绕“吃、住、养、乐”将德化丰富的旅游产品旅游资源推向全国,让上海乃至全国各地的游客更加了解“世界瓷都·自在德化”。

德化,是世界陶瓷之都。拥有3700多年的陶瓷制作史,陶瓷品牌价值达1086亿元,被誉为“中国白的故乡、瓷艺术的摇篮”,是全国最大的陶瓷工艺品生产和出口基地、全国最大的陶瓷茶具和花盆生产基地、国家级出口陶瓷质量安全示范区,也是全球唯一的世界陶瓷之都。德化,是最佳生态旅游县。“闽中屋脊”戴云山脉主峰(1856米)绵亘境内,海拔1000米以上的山峰258座,森林覆盖率78.4%,空气质量接近国家一级标准,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全市第一,是首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和中国天然氧吧。德化,是大城关发展典范。创造了全国为数不多的“大城关”发展模式,城区现有人口28万,城镇化率高达78.1%,“十三五”人口净流入近5万,“德漂”艺术创作者上万人,是闽中最为集聚、最为热闹的城区,获评全国文明城市,入选国家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名单。德化,是电子商务百佳县。全县电子商务运用企业7500多家、交易额达到150亿元,据全国80%的网上茶具销售市场,拥有3个淘宝镇、13个淘宝村,获网商指数、网商数据应用普及性、跨境电商“三个全省第一”,是全国最大的陶瓷电子商务产业基地。德化,是特色农业示范县。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孕育了“三黑三黄三宝”等生态安全绿色农产品(“三黑”指黑鸡、黑羊、黑兔;“三黄”指黄花菜、德化梨、茶油;“三宝”指棘胸蛙、黄花远志、淮山),拥有黑鸡等8个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茶油奶奶”成为厦门金砖会晤国宴用油,获评中国早熟梨之乡、中国油茶之乡、中国竹子之乡。

近年来,德化立足深厚的陶瓷文化、优越的自然生态和独特的山水风光,铺开总投资163亿元的76个旅游重点项目,打造了以县城陶瓷文化为主体,石牛山、九仙山为两翼的“凤凰展翅一体两翼”全域旅游发展格局,获评泉州唯一的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旅游收入连续多年保持20%以上高增长。现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2个,国家3A级旅游景区2个,国家重点乡村旅游村1个,国家森林公园1个,国家地质公园1个,国家水利风景区2个,省级乡村旅游经营接待单位2家,省级金牌旅游村2个,省级旅游村19个,和一大批旅游集镇、露营公园、观光工厂;星级旅游饭店4家,非星级住宿单位37家,各类娱乐健身场所30多家,旅游购物商店上千家,橡皮艇、竹筏500多条,特色餐饮街区5条,不断完善的配套服务基本满足了游客食、住、行、游、购、娱等方面需求。

会议现场,德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苏毅君带领参会人员以演讲推介、信息发布、销售直通车和沟通洽谈等方式,将德化的特色旅游资源进行了全面宣传推广并与中旅总社(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春秋国旅,上海黎新国旅,上海吉途国旅,上海如意国旅等为代表的多家5A级旅行社、疗休养旅行社、福建专线旅行社签订了一系列客运输送协议。

德化县各相关展台前,更是咨询者络绎不绝,很多上海同行都对德化旅游资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众多景区景点、酒店和旅游商品等均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和喜爱。

许多上海旅行社同行纷纷表示:现在上海市民都喜欢新的,有文化内涵,能文旅结合,生态环境又好的地方旅游,德化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各类新型的旅游资源非常吸引人。

本次活动,增进了德化旅游与全国知名涉旅企业的相互了解,大力提升了“世界瓷都·自在德化”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文内容(文字和图片)由“ 第33届上海旅游销售洽谈会”提供)。


 
网站首页 | 平台资讯 | 陶瓷信息 | 人才服务 | 创业服务 | 投融资服务| 技术创新 | 管理咨询| 市场开拓 | 法律服务 | 服务机构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城东电子商务创业园1号楼5层 客服电话:0595-23555246 培训咨询:23555246 传真:0595-23511246
E-mail:4001133557@b.qq.com 技术支持:憨鼠网络 | 德化网
闽ICP备05004707号-1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