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德化瓷都电商中国瓷都 
当前位置: > 平台资讯 > 通知公告

 

“电商头脑风暴”之阿里日用百货掌柜见面交流会

来源:德化网    发布时间:2015-01-29 10:56:00

随着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阿里巴巴平台的影响力日趋高涨,电商客户对阿里巴巴有了更高层次的认知,但对阿里电商平台的掌握程度较为薄弱。为强化德化电商对阿里平台的运用能力,特邀请阿里巴巴日用百货行业小二郝超亲临德化,与德化电商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机会难得,请电商朋友们好好把握!

一、参会对象:开放,名额仅限120人,请提前报名。

1、初级:交易勋章A及AA或无交易勋章

课程时间:2015年1月30日 13:30-15:00

2、中高级:交易勋章AAA及以上

课程时间:2015年1月30日 15:30-17:00

二、课程内容:

1、初级课程内容:

视觉美工基础

流量结构和引入

客服销售技巧

线上交易的基础

2、中高级课程内容:

产品结构的突破/新品上市

自主营销的技巧应用

会员关系体系/账期支付渗透

搜索排序基本规则

大促期间的货品管理

新客户的外部引入

三、会议地点:中国瓷都·德化电子商务创业园1号楼6楼培训中心

四、会议费用:免费

五、会议流程:(请特别注意签到时间)

1、12:30-13:30 初级与会者签到

2、13:00-13:30 预热环节

3、13:30-15:00 初级课程授课

4、15:00-15:25 中高级与会者签到

5、15:30-17:00 中高级课程授课

六、报名方式:将“课程主题+初级/中高级+公司名称+参会人员姓名+联系方式”发送到 939563283@qq.com 邮箱进行报名。

七、讲师介绍:

郝超:厨房教主,1688百货行业运营经理, 日用百货行业负责人,先后承担项目包括样品中心、美妆品牌城、百货两元店等 是日用百货-厨房用品的掌门人!整个陶瓷日用类的推手!负责我们这个陶瓷的诚信通资深运营师,负责百货专业市场搭建和运作,成功辅助客户完成在线交易,能准确把握市场动态,帮助客户制定及策划营销方案,获广泛好评。

德化县电子商务协会

2015年1月28日

关于泉州市速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泉州市速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东亚文化之都--福建泉州,是一家集产品、服务、营销于一体的综合型电子商务企业。

公司是阿里巴巴B2B平台(诚信通)泉州渠道推广商,同时也是泉州地区最大的电子商务服务商。

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阿里巴巴B2B平台中文站(诚信通)推广销售、网店托管运营、网店技术服务(网店整体装修设计、产品信息优化、产品摄影、SEO优化、网络营销推广)、电子商务培训,以及电子商务高端解决方案等基于企业电子商务应用的多元化服务。

时代的发展注定电商要成为互联网江湖的弄潮儿。2007年电商江湖群雄相争,各路英雄、门派尽显神通,江湖风起云涌。这年2月,速腾初入江湖,虽出身贫苦,却有过人胆识!创建之初夹缝求生存,步履维艰。所幸努力付出总有回报,同年9月,速腾与江湖老大阿里联姻,成为阿里产品在闽首批、大泉州第一家吃螃蟹的正规军。在补充元气、积蓄力量时,速腾开始建章建制、沉淀与固化帮派文化,前瞻性地谋划战略转型。

2013年,依托大泉州厚实的实体产业及江湖环境,速腾功力突飞猛进,积蓄了巨大的能量,奠定了自己的江湖地位。

2014年,新华都集团看清江湖局势,挥师进军电商江湖,与速腾网络科技组建联盟军团,开拓B2B平台金矿--阿里巴巴中国产业带。

回首八年,虽弹指一挥间,却是风云际会。速腾在实践中洞察先机、因循规律、顺势而为,正式从销售型企业转型为服务型企业--“做金矿上的卖水人”。聚力蓝海,彰显智慧!

江湖,永远没有平静,速腾将用独门秘籍捍卫自己的江湖地位!

目前已成功为泉州地区10000多家企业提供了电子商务服务,通过我们的专业水平和不懈努力,重塑了泉州中小型企业网络形象。


 
网站首页 | 平台资讯 | 陶瓷信息 | 人才服务 | 创业服务 | 投融资服务| 技术创新 | 管理咨询| 市场开拓 | 法律服务 | 服务机构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城东电子商务创业园1号楼5层 客服电话:0595-23555246 培训咨询:23555246 传真:0595-23511246
E-mail:4001133557@b.qq.com 技术支持:憨鼠网络 | 德化网
闽ICP备05004707号-1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