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德化瓷都电商中国瓷都 
当前位置: > 平台资讯 > 通知公告

 

中国瓷都德化第2届电商人才专场对接会公告

来源:德化县电子商务协会    发布时间:2013-12-05 16:24:00

泉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德化县公务员局、德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德化县科技局将于2013年12月9日在中国瓷都·德化电子商务创业园联合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和德化职业技术学校举行第2届电商人才专场对接会,有意向参加的电子商务相关企业请尽快报名,欢迎有志于从事电子商务工作的青年、学生们到场应聘,为咱瓷都的电子商务事业添砖加瓦。

一、活动主题:2013海西国际网商节系列活动——中国瓷都德化第2届电商人才专场对接会

二、举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

泉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德化县公务员局
  德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德化县科技局

(二)承办单位:

德化县电子商务协会
  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德化职业技术学校
  泉州市憨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三、活动时间: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14:00-17:00

四、活动地点:德化电子商务创业园2号楼广场

五、参会对象:

(一)德化县电子商务相关企业。

(二)有志于从事电子商务工作的青年、学生。

六、注意事项:

(一)企业方请将以下内容发送到邮箱dehua_eca@163.com进行报名,位置有限,便于安排;并请自行准备一张规格为高度90厘米、宽度70厘米的公司介绍到现场悬挂。

1、公司名称:
  2、联系人:
  3、手机:
  4、公司简介:
  5、招聘职位、人数、待遇:
  6、工作地点:
  7、其他说明:

(二)应聘方请准备好应聘简历并提前到场,现场提供免费复印,便于投递简历。

德化县电子商务协会

2013年12月5日

备注:

关于德化电子商务创业园

德化电子商务创业园为2013年德化县“五大战役”重点项目之一,位于德化县城东工业园2期,已经基本建设完成,园区内现有3幢办公楼,面积为20000平方米,园区内设置企业孵化园、公共服务区和大学生创业基地,并配置保洁和安保服务,汇聚德化精英电商企业66家。

关于德化县电子商务协会

德化县电子商务协会(以下简称电商协会)于2013年5月16日正式成立,现有会员86名,协会将在行业自律、维护电子商务企业合法权益、统一开拓市场、健全电子商务产业体系等方面发力用劲,成为政府和电子商务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协会的成立标志着一批年轻的有前景的电商企业形成抱团趋势,德化的电商事业发展前景将更加可观。


 
网站首页 | 平台资讯 | 陶瓷信息 | 人才服务 | 创业服务 | 投融资服务| 技术创新 | 管理咨询| 市场开拓 | 法律服务 | 服务机构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城东电子商务创业园1号楼5层 客服电话:0595-23555246 培训咨询:23555246 传真:0595-23511246
E-mail:4001133557@b.qq.com 技术支持:憨鼠网络 | 德化网
闽ICP备05004707号-1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