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德化瓷都电商中国瓷都 
当前位置: > 陶瓷信息 > 陶瓷资讯

 

德化县10位大师新秀作品入选第三届中国当代陶瓷艺术大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7 17:14:00

 

10月12日,中国美术家协会公布第三届中国当代陶瓷艺术大展复评结果,共220件作品入选。德化县艺术家黄国銮、黄永星、李璋高、郑清海、陈云才、高越、庄虹虹、刘玉珍、李钱金、张丽芬,共10件作品入选第三届中国当代陶瓷艺术大展,并获得申请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资格的一次条件。

据了解,第三届中国当代陶瓷艺术大展旨在搭建全国陶瓷艺术展示交流平台,引领中国陶瓷艺术传承、发展、创新,坚定文化自信,展示中华民族精神,为中国陶瓷艺术事业发展注入全新的能量。

自征稿通知发出后,德化县陶瓷办便积极在各平台上转载发布,并多次在各个大师新秀工作群、陶瓷产业发展交流圈中转发,阅读量累计达上万次。同时,通过走访、电话、微信等方式,由县陶瓷办一对一地倡议、鼓励、发动全县大师新秀报名参加。

至报名截止时间,共发动了30多名大师新秀参加,报名人数为历届最多。参赛作品种类多样,包括瓷雕、瓷画、器皿及柴烧艺术品等。

入选此次大展的大师新秀们表示,通过创作参赛作品,从种类、风格、材料、手法、语言、观念等方面进行了多方位的探索,体现了今天陶瓷艺术家独特、自由的风格表达。他们认为,多参加此类赛事活动,收获非常大,能促使自己努力在传统基础上有所创新和超越。

近年来,德化县积极鼓励大师新秀参加各类大赛、参评各项荣誉称号及职称,并鼓励大师新秀加入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等协会。


 
网站首页 | 平台资讯 | 陶瓷信息 | 人才服务 | 创业服务 | 投融资服务| 技术创新 | 管理咨询| 市场开拓 | 法律服务 | 服务机构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城东电子商务创业园1号楼5层 客服电话:0595-23555246 培训咨询:23555246 传真:0595-23511246
E-mail:4001133557@b.qq.com 技术支持:憨鼠网络 | 德化网
闽ICP备05004707号-1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