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德化瓷都电商中国瓷都 
当前位置: > 陶瓷信息 > 陶瓷资讯

 

以瓷为媒 交流对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2 10:40:00

【德化网 讯】5月11日,“中国白”国际陶瓷艺术大奖赛驻地创作国内外艺术家文化沙龙活动在万旗艺术中心举行。来自“中国白”国际陶瓷艺术大奖赛驻地创作艺术家,我县部分陶瓷、工艺美术大师,陶瓷企业家及陶瓷新秀等汇聚一堂,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现场沙龙对话。

交流会上,中法文化论坛工作人员叶志向以《德化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起点——以欧洲馆藏德化瓷为例》为主题,分享了“德化陶瓷在贸易史上的重要地位”、“德化陶瓷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贸易商品”、“德化陶瓷与欧洲各国的渊源”等内容。

“中国白”国际陶瓷艺术大奖赛驻地专员云鹤、“中国白”国际陶瓷艺术大奖赛驻地创作艺术家Elsa、陈督兮、李钢分别作了发言,介绍了各自的艺术创作之路。随后,他们与本地艺术家就德化陶瓷艺术的传承与发展,陶瓷作品的创新及欧洲陶瓷文化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据悉,为了方便本地艺术家与驻地艺术家之间的文化交流,“中国白”国际陶瓷艺术大奖赛驻地创作期间,每月逢1日、6日(每月6次)上午都将举办国内外艺术家文化沙龙活动。

县政府副处级干部徐文福出席此次交流活动。

叶志向作《德化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起点——以欧洲馆藏德化瓷为例》主题分享

大奖赛驻地专员云鹤(右二)、驻地创作艺术家Elsa(法国,左二)、陈督兮(右一)、李钢(左一)分别作发言。

本地艺术家正与驻地艺术家进行探讨交流

本地艺术家正与驻地艺术家进行探讨交流


 
网站首页 | 平台资讯 | 陶瓷信息 | 人才服务 | 创业服务 | 投融资服务| 技术创新 | 管理咨询| 市场开拓 | 法律服务 | 服务机构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城东电子商务创业园1号楼5层 客服电话:0595-23555246 培训咨询:23555246 传真:0595-23511246
E-mail:4001133557@b.qq.com 技术支持:憨鼠网络 | 德化网
闽ICP备05004707号-1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