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德化瓷都电商中国瓷都 
当前位置: > 人才服务 > 技能人才

 

第十三届“福建青年五四奖章”名单出炉 泉州21个集体及个人获得殊荣

来源:泉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6-05-06 00:00:00

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青年联合会日前联合发布第十三届“福建青年五四奖章”名单,包括50个“福建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和100名“福建青年五四奖章”人选。其中,泉州有6个集体和15名青年获得殊荣。

本次评选活动从今年3月份启动,设“福建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和个人两种评选类型。参评的集体要求能够服务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在重要领域、重点工程、突发事件和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重大事件中发挥关键作用,集体或所在单位获得过市级“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或其他地厅级(含)以上荣誉;参评的个人为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取得突出成绩和良好社会影响的年满14周岁、不满40周岁的在闽或闽籍青年。

经过层层评选,来自泉州的黑金刚(福建)自动化科技股份公司科技研发部、泉州市晋江公安“厝边警察”志愿服务队、泉州边防检查站执勤业务二科、国网福建安溪县供电有限公司配网带电作业班、石狮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等6个单位获得“福建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张小聪、陈其龙、洪炳文、黄长城、扶伟、潘进超、张华、汤向明、吴龙梅、曾绍鹏、曾振疆、颜松柳、郭艳娜、王金沛、留荣立等15人获得“福建青年五四奖章”称号。

据悉,“福建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和个人是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青年联合会授予福建省优秀青年集体和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

 
网站首页 | 平台资讯 | 陶瓷信息 | 人才服务 | 创业服务 | 投融资服务| 技术创新 | 管理咨询| 市场开拓 | 法律服务 | 服务机构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城东电子商务创业园1号楼5层 客服电话:0595-23555246 培训咨询:23555246 传真:0595-23511246
E-mail:4001133557@b.qq.com 技术支持:憨鼠网络 | 德化网
闽ICP备05004707号-1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