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德化瓷都电商中国瓷都 
当前位置: > 平台资讯 > 通知公告

 

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关于征集福建省 “创响福建”暨“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第二批服务单位和入库专家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7 15:41:00

 各窗口服务平台、行业协会、有关服务机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创业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创新创业的工作部署,营造良好“双创”氛围,激发中小微企业的创造热情,根据我省“创响福建”暨“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工作需要,拟进一步优化大赛专家队伍和服务单位,推动创新创业服务升级,提升大赛整体水平和影响力,现向社会公开征集第二批服务单位和入库专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类别及要求

       (一)服务单位

       1.赛事协办单位:需组织不少于60个项目报名(单个项目多次报名仅按首次报名计算),积极参与各阶段赛事举办,并提供场地、导师、创投基金、培训辅导等资源支持。

       2.双创服务单位:能为参赛项目提供金融、科技、产业等方面的创业创新资源对接服务;以及协调提供检验检测、技术成果转化和落地孵化等公共服务。

       (二)入库专家

       1.评审专家:参与赛事评审工作。

       2.创业导师:组织开展项目辅导、创投咨询、管理诊断、财税培训等公益服务。
 

       二、报名条件

       (一)服务单位

       1.从事创新创业辅导、投融资、咨询服务等机构,高校、科研院所,以及其他服务创新创业的企事业单位。

       2.在福建省依法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财务状况良好,无违法行为和不良信用记录。

       3.能积极服务我省各类中小企业,有明确的专业服务方向,服务内容界定清晰,能够提供相应服务资质证明和服务业绩证明。

       4.具备独立承办面向参赛企业和团队的创新创业服务活动的能力,且自愿提供各类公益服务。

       (二)入库专家

       1.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评审专家能客观、公正地参与赛事评审工作,并且保障能充分投入时间精力;创业导师能自觉履行职责,积极为参赛项目提供创业辅导服务。

       2.对创业团队、行业、技术、市场等有较强的判断力,熟悉我省创新创业企业的成长特点和发展规律。

       3.入库专家要求具有3年以上创业投资或相关从业背景,有扎实的专业知识,于所在单位担任重要管理岗位;或者具有5年以上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相关专业背景,有相关专业领域高级职称,熟悉中小企业经营管理。
 

       三、申报流程

       1.服务单位

       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机构),填写《福建省第四届“创响福建”大赛服务单位申请表》(附件1),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报送至大赛组委会办公室(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2.入库专家

       符合条件的专家填写《福建省创新创业服务专家入库申请表》(附件2),报送至大赛组委会办公室(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大赛组委会将对申请单位或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对于符合条件的将在“福企网”和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办理相关入选或入库手续。
 

       四、管理办法

       1.在大赛举办期间,对于贡献突出的单位或个人,大赛组委会将颁发证书和奖励。

       2.服务单位和专家库认定有效时间为三年,期间组委会将对其进行信用评级和动态管理。
 

       五、其他要求

       1.请各申请单位和申请人对照条件,如实填写申请表,并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和合规性负责。

       2.请各推荐单位认真做好推荐工作,注意推荐专家的业务水平和经验、分析判断能力、原则性。

       3.请各单位于6月18日前将推荐材料,以电子版的形式(需同时提供盖章扫描件和可编辑文档)发送至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邮箱:fujiansme@foxmail.com

       联系人:曾梅婷 15060087064

 

       附件:1. 福建省第四届“创响福建”大赛服务单位申请表

                 2. 福建省创新创业服务专家入库申请表
 

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2021年5月25日       

 
网站首页 | 平台资讯 | 陶瓷信息 | 人才服务 | 创业服务 | 投融资服务| 技术创新 | 管理咨询| 市场开拓 | 法律服务 | 服务机构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城东电子商务创业园1号楼5层 客服电话:0595-23555246 培训咨询:23555246 传真:0595-23511246
E-mail:4001133557@b.qq.com 技术支持:憨鼠网络 | 德化网
闽ICP备05004707号-1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