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德化瓷都电商中国瓷都 
当前位置: > 人才服务 > 陶瓷人才

 

林小青:创新研发赢赞誉

来源:《瓷都德化》   发布时间:2016-12-13 17:00:05

5.jpg

摘得县第九届优秀政协委员、“三八红旗手”“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的林小青,对她而言,这些不仅仅是荣誉,更是一种鞭策。

林小青从对陶瓷生产流程一无所知,到成功研制金刚煲,并获得国家专利奖,她用自己的努力和坚持不懈一点点地打开市场。她自始至终秉承的是“质量是第一生命力”的经营理念,高标准、严要求把好每一个产品的生产关,推行“终身保质”理念,为品牌产品获得良好的美誉度,赢得消费者对品牌的良好忠诚度。

当前,企业面临种种困难,破解之道在哪?林小青认为,学无止境,创新也是无止境的。她坚持深层了解客户需求与产品优缺点,推行产品创新研发,在超高耐热陶瓷配方的基础上,融入远红外线光波能量科技,造就具有食疗养生功效的电饭锅陶瓷内胆。近年来,林小青带领团队主动对接研发新产品市场渠道,开拓特种陶瓷市场。其中,工业陶瓷系列产品引用特殊的红外线陶土及进口高品质发热丝,比普通同类产品节电30%以上,填补了我国工业陶瓷市场空白。

1987年出生的林小青,是年轻的政协委员,她始终牢记自己的使命,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多方调研、撰写提案,先后撰写了《关于建议西门桥尾往土厝格方向的十字路口交通安全疏导建设的建议》《关于整理、规范、控制德化物流运输成本与破损的相关问题》《关于各工业园区主通道统一建设厂家路标的建议》等,为民主政治的发展和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网站首页 | 平台资讯 | 陶瓷信息 | 人才服务 | 创业服务 | 投融资服务| 技术创新 | 管理咨询| 市场开拓 | 法律服务 | 服务机构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城东电子商务创业园1号楼5层 客服电话:0595-23555246 培训咨询:23555246 传真:0595-23511246
E-mail:4001133557@b.qq.com 技术支持:憨鼠网络 | 德化网
闽ICP备05004707号-1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