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德化瓷都电商中国瓷都 
当前位置: > 服务机构 > 公共服务

 

德化县电子商务协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08 11:30:43

55e93b3b81de4.png

德化县电子商务协会(英文名称:Dehua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英文缩写:DHECA,以下简称“协会”)是由泉州市憨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起申请,经主管部门德化县科学技术局批准,德化县民政局核准登记的行业性社会团体。协会于2013年5月16日正式成立,首批会员单位86个,其中包括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理事、单位会员以及个人会员。

协会以服务、自律、代表、协调。通过服务会员单位,行业自律,代表行业整体利益,协调与会员有关的事务,促进德化县电子商务的健康和规范发展为宗旨。协会的任务囊括了资源对接、整合营销、咨询培训、中介服务、技术交流、举办会展、出版资料、承办政府等有关部门委托的事项。

2013年6月,协会被县委县政府正式认定为“中国瓷都·德化电子商务创业园”运营主体,办公室设立于园区内,负责创业园的建设、运营和管理。

相信通过三至五年的建设,协会将逐步发展壮大成独立公正、运作有序、影响力广、公信度高的创新型行业协会,共建繁荣、健康、活力、有序的德化电子商务市场秩序,携手推进德化电子商务事业的跨越式发展,开创德化电子商务发展的新局面。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泉州省心财务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平台资讯 | 陶瓷信息 | 人才服务 | 创业服务 | 投融资服务| 技术创新 | 管理咨询| 市场开拓 | 法律服务 | 服务机构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城东电子商务创业园1号楼5层 客服电话:0595-23555246 培训咨询:23555246 传真:0595-23511246
E-mail:4001133557@b.qq.com 技术支持:憨鼠网络 | 德化网
闽ICP备05004707号-1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