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德化瓷都电商中国瓷都 
当前位置: > 服务机构 > 公共服务

 

福建省德化县云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07 10:16:53

2HFW%~QYC94WFE}[%(V_E~8.jpg

建省德化县云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LBS(local business base)又名定位服务,阿里巴巴集团基于全球化布局,在客户需求日益多元化下,在外围相对不发达的外贸基础环境下,借助本地化实现外贸电商的飞越,由5年以上的阿里巴巴老员工竞标,落地本地企业,本地纳税。正式基于这个需求福建省德化县云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该公司是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响应阿里巴巴集团全球化、农村、大数据三大战略背景下进行的LBS本地化服务的首批合作伙伴,同时也是首个县级试点单位。

云图公司立足德化本地,搭建本地跨境电商生态圈的使命,承接阿里巴巴国际站、一达通外贸综合服务、蚂蚁微贷等阿里巴巴服务。在外贸商机信息、进出口链条、融资、物流等为德化外贸企业提供一站式的外贸解决方案、为中小企业提供网商融资解决方案、同时为陶瓷企业提供垂直领域的ERP软件服务解决方案。

云图公司现有多方合作伙伴,覆盖法律、物流、软件、网站运营、海外仓服务、大专院校等,依托阿里巴巴强有力的海外营销能力和数据支持,优化产品价值、提升客户体验,促进德化外向型企业和中小企业产业升级和效益转型。

公司现有员工10名、其中研究生学历2名,博士顾问1名,员工平均学历大专以上。与此同时,云图公司辖下竞图学院云集省内外跨境电商竞技讲师为德化企业储备电商人才。

大众创新、万众创业、传承阿里、创业德化

云图三年远景

图片3.png

                             address:  福建.德化.城东创业园

                              website:  http://www.wintoo.co

                              weixin focus:云图跨境


 
网站首页 | 平台资讯 | 陶瓷信息 | 人才服务 | 创业服务 | 投融资服务| 技术创新 | 管理咨询| 市场开拓 | 法律服务 | 服务机构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城东电子商务创业园1号楼5层 客服电话:0595-23555246 培训咨询:23555246 传真:0595-23511246
E-mail:4001133557@b.qq.com 技术支持:憨鼠网络 | 德化网
闽ICP备05004707号-1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