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德化瓷都电商中国瓷都 
当前位置: > 服务机构 > 公共服务

 

德化明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08 11:36:19

564ac75975ff0.jpg

德化明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依法批准的专业化教育咨询公司。公司始终以注重信誉、关注细节、服务社会、输出人才的经营理念,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中、小学生个性化课业辅导领域的发展, 经过多年的实践和探索,以及众多一线教师及教育专家和教育研究机构加盟,教育实力日趋雄厚,目前已经建立起了德化县内较大规模、从小学到高中的完整的基础教育课业辅导教学体系。

一、公司服务内容有教育咨询及服务、教育业投资管理咨询及服务、非学历教育咨询及服务、企业教育咨询及服务、职业技能咨询及服务。 

二、公司通过教育服务为各类人才创造机会,为客户创造知识提升价值。努力整合优质教育资源,促进多领域跨行业学友互动合作,最大化教育价值,牵引更大事业机会,提升学习人生更高品位。

    三、公司通过项目经营、品牌经营和模式经营三个阶段的发展,通过打造教育市场经营开发、专业化咨询服务和咨询服务三面发展,推进相应领域的咨询研究和服务创新逐步构筑自身的核心能力和竞争优势,实现持续成长和持续为客户创造服务价值为教育升华人生价值和推动社会进步贡献力量。我们期望与各位教育界有识之士真诚合作,共创辉煌! 

                                          

                                                                             联系人:周龙臻   电话:18815997780


 
网站首页 | 平台资讯 | 陶瓷信息 | 人才服务 | 创业服务 | 投融资服务| 技术创新 | 管理咨询| 市场开拓 | 法律服务 | 服务机构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城东电子商务创业园1号楼5层 客服电话:0595-23555246 培训咨询:23555246 传真:0595-23511246
E-mail:4001133557@b.qq.com 技术支持:憨鼠网络 | 德化网
闽ICP备05004707号-1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