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德化瓷都电商中国瓷都 
当前位置: > 服务机构 > 公共服务

 

福建德化县昊睿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07 09:56:41

Z哼.png

公明贷是上海恭明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产业链投融资互联网金融平台,公司总部位于国际金融中心——上海,分公司在德化 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为国昊控股旗下成员企业,平台于2014年12月正式上线运营。

     依托国昊控股强大的金融资源与专业能力,公明贷坚持“专业创造价值,客户利益至上”的价值理念,通过互联网技术, 将资金需求方和资金供给方有效串联起来,并秉承“公正、透明、高效、诚信”的经营理念,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 融资慢的问题,同时为广大的投资者开拓一条更为安全、稳妥的理财渠道,真正实现社会资源的高效配置。

     我们拥有一支“三专一高”(专业团队、专业管理、专业服务、高效协同)的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 一站式的投融资理财咨询与财富管理服务。我们坚持以高效、稳健、便捷的办事原则服务于广大客户。

公司目标

我们的愿景:做中国最具专业性的产业链投融资互联网金融平台。

我们的使命:让产业链上的中小企业走出融资困境,助力民间资本,专注实业发展。

公明贷以帮助中小微企业发展为己任,致力于推动中国的普惠金融!在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同时,帮助普通大众、白领精英获取合理的投资收益。

公司起源

公明贷logo起源于武财神和及时雨两位传奇人物,结合二人特点,公明贷秉承“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

武财神-赵公明元帅

掌管招财,进宝,纳珍和利市四位小神

及时雨-宋公明

宋江平素为人仗义,挥金如土,好结交朋友,以及时雨而天下闻名


公司流程:

图片1.png

   公司荣誉:

图片2.png

                                                                                          公司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龙浔镇宝美街90

                                                                                      

 
网站首页 | 平台资讯 | 陶瓷信息 | 人才服务 | 创业服务 | 投融资服务| 技术创新 | 管理咨询| 市场开拓 | 法律服务 | 服务机构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城东电子商务创业园1号楼5层 客服电话:0595-23555246 培训咨询:23555246 传真:0595-23511246
E-mail:4001133557@b.qq.com 技术支持:憨鼠网络 | 德化网
闽ICP备05004707号-1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