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德化瓷都电商中国瓷都 
当前位置: > 陶瓷信息 > 收藏资讯

 

古瓷收藏界的黑马:胡俊强

来源:金投收藏网(http://cang.cngold.org/)   发布时间:2016-01-13 00:00:00

1.png

胡俊强收藏的高五十八CM清代瓷胎掐金丝珐琅九龙观音瓶

金投收藏网(http://cang.cngold.org/)1月13日讯,近日,在云南一大型古陶瓷鉴赏会上,收藏家胡俊强携古陶瓷器九龙观音瓶亮相古文鉴赏会再次引起现场与会人员广泛关注。

胡俊强是收藏界的一匹黑马,随着他收藏的古陶瓷艺术品不断走向高端,他的名字在业内广为盛传,因收藏成名,他秉承了”让古玩成为艺术之美”的理念,在多年执着的收藏中,他将收藏作为温雅人生与事业永恒点,多年来收藏的古陶瓷在业界屡获好评。

他收藏的古陶瓷无论是从形态还是艺术角度,给人总是耳目一新的感觉,九龙观音瓶、花果六方瓶、鸳鸯满池骄盖罐、等古玩玉器被收藏界赞叹不已。

他收藏的永乐内府款祭兰釉描金珐琅彩象耳瓶高端大气上档次,在彰显沉淀历史文化的同时也傲显了收藏家胡俊强的收藏价值观。

精雕细作是胡俊强收藏的又一理念,作为收藏界的青年才俊,胡俊强高瞻远瞩将目光锁定在古陶瓷历史更悠久的收藏范畴中,从唐宋到明清,从民国到现代,但凡有艺术价值的,胡俊强都会毫不吝啬的纳入收藏情怀,在他收藏的陈列中,古陶瓷已经高达近万件。

有着高度自我审美价值观胡俊强,他的收藏视角不断的冲击着艺术与内涵的真挚所在,凭借慧眼,物美章华成就了他的艺术典范。

业精于勤荒于嬉,收藏家胡俊强以其独特的艺术视角,睿智的目光在收藏界坚定不移的行走着,我们坚信,做为一个有为的收藏家,他还能延伸出更高的艺术之美。

胡俊强简介:

祖籍江苏宜兴,自幼受陶艺熏陶,犹爱古玩收藏。现任:云南省收藏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弘羽斋博物馆馆长、中藏网会员、资深古陶瓷鉴定专家,主要以收藏春秋至民国陶瓷为主,在古陶瓷气泡学微痕老化方面与国内专家齐步达到领先地位。

 
网站首页 | 平台资讯 | 陶瓷信息 | 人才服务 | 创业服务 | 投融资服务| 技术创新 | 管理咨询| 市场开拓 | 法律服务 | 服务机构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城东电子商务创业园1号楼5层 客服电话:0595-23555246 培训咨询:23555246 传真:0595-23511246
E-mail:4001133557@b.qq.com 技术支持:憨鼠网络 | 德化网
闽ICP备05004707号-1

在线咨询